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個季節,柳絮漫天飛舞,紛紛擾擾。 君不見,絲絲柳絮漫天飛舞。殊不知,這漫天飛舞的柳絮吹亂了誰的年華?又紛擾了誰的思緒? 依舊明媚的陽光中,漫天飛舞的柳絮里,我張望,我尋找。我的愛情你在哪里呢?漸漸地,我失望,我絕望,呵呵!你從來都不曾是我的。或許,你只存在于我的夢中。又或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但,曾經,那么的愜意,那么的美好。 你就是你,在這世上再找不到同樣的一個你。你就是你,我的世界里別樣的煙火。你陪伴走過的年華,將在記憶中定格永恒。你給的快樂是永恒的,但是你給的痛苦也是綿長的。怨恨你若無其事的離開,揪心你一語不發的克制;心疼你的眉頭緊鎖,心動你的痞痞壞笑。所以明明知道結果,卻還是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一直知道有那么一天,我的愛情會伴著無盡的哀怨和凄婉煙消云散,只是祈求著那一天的到來,晚點,再晚點…… 你的離開瞬間潮濕了我的心,這種潮濕在我的世界無情地泛濫。一點點,一滴滴,一寸寸,潮濕了我的眼睛,我的臉龐,甚至潮濕了我身上一個個不甚顯眼的褶皺……你離開的瞬間,我的人生舞臺已經失去了最重要的觀眾,我的舞蹈是否還能繼續?是否還該繼續呢? 美好的愛情總是戛然而止的,遺憾卻很難忘,疼痛卻很清晰。 年華在哀傷中褪色,容顏在矛盾中衰老。蒼老的女孩,容顏已早早遲暮,你還在期盼嗎?這究竟是你的不甘心,還是你的不舍得呢?你分得清,辯的明嗎? 緣分不是等來的,也不是求來的。它或許只是發生在你不經意的一低頭,不經心的一駐足……始料未及卻刻骨銘心。呵呵!有些遇見,一生一人只一次! 愛情可以成為記憶,但生活必須繼續。我的愛情,我沒有勇氣將你徹底刪除,只好把你塵封心底,擦干淚,笑對人生!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怎么會變成這樣?我以前從來不怕和別人多說話,因為我知道我不會隨便付出感情,不會輕易的陷進去。所以,我一直都是開心的生活著。盡管有些人聊得久了,會有些感情,這些也是我曾懷疑的“愛情”,可是,時間卻告訴我,那不是,那只是一直好感,要知道好感是美麗易碎的,也經不起時間的風霜。 所以,我以為你也是這樣。我一直是抱著了解你們的內心,看看你們是否有共性,對于某類問題是否有共同的回答,以便于繼續我的所謂的研究。還有就是,新鮮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內心時間,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視野。所以,這些人在我這 時間都不久,三個月,就徹底中斷,絕不拖泥帶水(別誤會,網友,不是男友)。 我必須承認,你的確與眾不同,剛開始我就知道,這個人絕非平庸之輩,要好好小心,是個挑戰。你勾起了我的好斗心里,我想和你比比,到底是誰先放下面具,敞開心扉。我總是明里暗里的打探你的一切,可你總是很警覺的巧妙地回拒了我的問題。相反地,我對于你的問題,像中了迷藥一樣,乖乖回答,沒有一絲隱瞞。你就那樣安靜的聽我訴說一切苦悶,還總是安慰我,給我鼓勵。為了不讓你得意,我總是故意裝出開心的樣子,可你一句,怎么了,你有點不正常?讓我所以的努力付諸東流,在你這里,我無法隱藏自己的情緒,你了解我,多過我了解自己。 慢慢的,我開始習慣每天和你聊天的日子,不然我睡不著,想打電話問問你怎么不在線,又怕你覺得我太那個。所以,我總是糾結著,整夜整夜的失眠,腦海里全是你的一言一語。找不到你的時候,我總是一遍一遍的翻看聊天記錄,慢慢回味當時的幸福與甜蜜,我多么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在想你,然后主動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想你了。時間越久,我越是害怕,我怕自己變得喜怒無常,變得敏感多疑,變得斤斤計較。我怕我們一直這樣,又怕我們會不能這樣。很多時候,我反復的問自己,難道你真的喜歡他嗎?不,這只是好感,現在放棄還不遲,你還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無憂無慮。可是,每次我都沒有勇氣去按下確定鍵,最后我都告訴自己,再等等,說不定他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告訴我。 我等不到你會心慌,會焦慮,會胡思亂想。我怎么會變成這樣,以前我從來不寫這樣的東西的,現在我卻愛上了這個,因為你,我無從訴說思念,只有借此排解愁緒,我希望你能懂。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找不到我了,你要明白,那時,我已經愛你愛到無可救藥。離開,是我愛你最好的方式,那一天,應該不遠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yt9 的頭像
    gs67yt9

    黃家齊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y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