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在寒冷的冬天,我最盼望的就是春暖花開。春天來了,很溫暖;百花盛開,很美麗,這么想著,心也跟著暖了起來。 眼下已是春天,我禁不住注意起身邊的花木。 最早開花的是迎春,黃色的花朵,大片大片地盛開。迎春的藤蔓柔弱,一般長在河堤的斜坡上、公園的邊角處。平時看著不起眼,但到了春天,迎春往往最先開花,告訴人們春天的消息。 迎春花還在開著,櫻花已等不及了。在洛陽新區太康路上,白色的櫻花開滿枝頭,有幾棵一片葉子也不見,只見一片耀眼的白,據說是正宗的日本櫻花。櫻花的盛花期不長,不久,花瓣就會凋落,滿地落英,如同花雨。 櫻花正開,紫荊也花蕾顯現。紫荊樹的枝干上長出密密麻麻的小顆粒,正是紫荊花的花蕾。如果單獨看一朵紫荊花,似乎沒有多少美感,但是數以百計、千計、萬計的紫荊花聚集在一起,一樹一樹地怒放,就很引人注目了。 紅葉李卻是先長葉,再開花。一片片葉子下面,躲著一朵朵小花蕾,花開之時,甜香迷人。在洛陽,紅葉李被作為綠化樹,栽種在馬路邊,車輪滾滾,帶起的氣流使紅葉李樹不由自主地擺動,那一樹樹小花也如醉酒般搖晃起來。 此外,還有柳樹和楊樹的花,這兩種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柳樹同迎春一樣,都是傳遞春訊的最佳植物。只是,柳樹的花小而不艷,沒有香味和蜜腺,被綠色的柳葉襯著,往往不為人知。楊樹的花也一樣,毛毛蟲一般的楊花花穗,被風吹動,掉落一地,無人憐惜。 我并不了解植物,只是看到尋常所見的花木,稍微留了一點兒心。想著這些名目繁多、形神各不相同的花朵,不由得發出感慨。花木不同,開花時間不同,花朵的形狀、氣味也不同,可是在根本上,它們都是平等的。大自然沒有拋棄任何一種,沒有偏愛誰,也沒有冷落誰。世上本無名貴花木之說,只是人們為了一己好惡而進行評判、命名,將花木分出了三六九等。 各種花朵毫不在意這些,它們不考慮人們的喜好,只憑自己的天性,在春天依次出場,綻放出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年內經歷兩次大手術,半年多的時間,我是在醫院的病床上度過的,在經歷了常人難以想象和體會的痛苦之后,我用樂觀和堅強打開了生命的另一扇窗,重新看到了未來美好生活的希望。 2014年6月,通車僅半年的市政工程發生擋土墻垮塌,砸毀了途經那里的我家的車,砸傷了坐在車內的我。 當我蘇醒過來的時候,已經躺在黔西南州中醫院的重癥監護室里,身上的任何一個地方都痛得要命。經診斷,我的傷情非常嚴重:雙側恥骨上下支骨折;左髂骨、骶髂關節骨折;右側3-10肋骨骨折;雙肺嚴重挫傷、右側氣胸;閉合性顱腦損傷、外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全身多處皮膚軟組織挫傷。 手術從上午8點一直到下午6點多才結束,術后我被送回ICU監護,次日中午才從麻醉中醒來。在ICU的9天9夜,我時而清醒,時而昏迷。雖然ICU里一個又一個就在我眼前逝去的生命讓我感到生命的脆弱和恐懼,但從未經歷過的疼痛卻仍然讓我覺得生不如死。是的,當時我確確實實不想活了,全身各處實在是太痛太痛……醫生護士告訴我,自我被送進醫院后,ICU外面的走道上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人守著,他們是我的親人、朋友、同事,他們都在盼望著我能挺過來,能夠活下去。尤其是我的母親、老公和女兒,他們因為我的傷情而最痛苦,但他們卻最堅強,眼里的淚都不輕易讓它掉下來。是啊,為了愛我的人,為了我愛的人,我一定要活下去,我一定要站起來。 憑著堅強的毅力和對生活的熱愛,在醫護人員的全力救治下,我終于度過了危險期,10天后轉到到普通病房繼續治療,三個多月后站了起來,四個月后出院回家休養,九個月后回醫院拆除了內固定。 在被砸傷后這一年半時間里,我受盡了傷痛的折磨,但也見證了甜蜜的愛情、溫馨的親情、可貴的友情、組織的溫情。兩次手術后,我總共有四五個月時間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大小便是丈夫侍候,飯菜是他燒他喂,頭是他洗身是他擦。住院期間,數百人到醫院看望我、鼓勵我,其中有親朋好友,有單位的領導和同事,有我曾經幫助過的學生及其家長,有女兒從小學到高中的老師和同學朋友,還有興義義工、隨手公益等公益組織的伙伴們。在家休養期間,單位領導同事經常噓寒問暖,讓我真切感受到了煙葉儲運站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新年伊始,我還通過儲運站開展的崗位競聘,重新走上了新的工作崗位,開始了新的生活。 這一切,都讓我那么真切地感受到,原來有那么多的人在關心我,在愛著我,原來我是那樣的幸福。 去醫院看過我的人都說,他們不僅沒有聽到我叫痛,沒有看到我流淚,反而看到的是我的笑容,聽到的是我的笑聲。其實,我不是不痛,而是很痛很痛。但既然厄運已經降落到我的身上,既然還能活著,不絕望、不放棄、不抱怨,堅強、忍耐、積極、樂觀,才是我最應該選擇的應對的態度。 在我的讀書筆記里,有這樣兩段話——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再壞。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對抗,有些人笑在開始,有些人卻贏在最終。命運不會特別偏愛誰,就看你能夠追逐多久、堅持多久。”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干凈。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經歷過這一次的生死考驗后,我對生命和幸福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對于幸福,不同時期,不同環境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但是幸福的前提只有一個,那就是你必須活著。只有生命的存在,才會有幸福的光輝。身體是幸福的基石,活著就是幸福。 目前我身體上的某些傷骨部位仍然每分每秒都在疼痛,按照醫生的說法,我是九死一生,康復之路還很漫長。但我相信,只要我放眼前方,走過腳下的泥潭,不遠處就會有鮮花的美麗和芳香。沉埋后的蟬一鳴驚人,涅槃的鳳凰重獲新生。經歷過災難的我,更加堅強。 厄運面前思感恩,痛,但快樂著。這就是現在的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知識的海洋,智慧的百花園。 從七歲開始,在父母親的陪同下,我邁開蹣跚的步伐,踏入了知識營養的殿堂,在“咿呀咿呀”的聲音中,開始了我漫漫的讀書路。 我背著書包,迎著朝陽,沿著彎彎曲曲的小路,向學校進發。路旁的樹林里,鳥兒們清脆的叫聲深深地吸引著我那顆幼稚的心。欲停下的腳步,在“叮當”響的鈴聲的催促下,我只好在失望與無奈中健步如飛地跑進校園,與老師一道徜徉在書本里。 放學的鐘聲敲響起來,我又背著書包送走了晚霞。路旁的草叢中,小蟲們在賣弄著嗓音,開著它們自娛自樂的音樂會。此時的我雖然沒有啥音樂細胞,但也讓我聽出了它們音樂的和諧。于是想捉住小蟲占為己有的欲望在心里燃燒,索性便放下書包,在草叢里尋覓。可是幼小的手掌,哪里是小蟲們的對手。在一捉一跳中,手總是空空如也。絕望地哀嘆聲中與牧童一起,沐浴在夕陽里,回家了。 晚上半死不活的煤油燈,照亮我尋覓書山的路。黑漆漆的煤油煙,在狹小的書房里繚繞,直熏得人有些窒息。待到天亮時分,才知道自己變了樣子。不過把洗臉帕子放在冷水里打個滾,在臉上來回地揉搓,煤油煙熏出的花貓就逃之夭夭了。 《童年》這首歌是那時候愛唱的歌曲,我最喜歡唱,因為在讀五年級的我,知道《童年》歌詞里寫的內容充滿了童趣,也是讓我們小學生活得以真實再現。那時愛唱的歌曲,也會走紅,但在那個年代的字典里,似乎沒有流行歌曲這個詞匯。 初中,是我對讀書的理解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不過那時是我身體發育的階段,一些懵懂的對異性感覺總縈繞著我,對異性的愛慕之心油然而生。但是每每耳邊回響起父親的話“書中自有緣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時,那些對異性的奇妙想法頓時煙消云散。一條二指樣子的紙條,短短的一行字,卻寫出了自己對某某女生的愛慕之情,可是在父親的話筑起的那道阻隔墻上,始終沒有飛越過去。 隨著中考過獨木橋時間的臨近,試卷如雪花般漫天遍野飛舞著,時間都在試卷上打發著,在鼻尖上滑過。啥叫疲憊,啥叫力不從心,只有落伍的人知道。啥叫從頭再來,是落伍者無奈的選擇。不過大家都知道,人生能有幾回博?真是“死讀書,讀書死”啊!不過那時的老油條也不少,均在陪嫁送親中回歸故里,也沒有啥輕生的事件發生。因為人們都知道三百六十行,行出狀元的道理。 拼死拼活換來的就是那個有些光環的錄取通知書。俗話說得好,趕路累,歇氣更累! 在等通知書的日子里,是多么的寂寞與難耐,因為不知道自己是否榜上有名,還是名落孫山。不過,對于我這個愛讀書的人來說,看書能夠打發時光。因此,小說、散文詩歌等刊物走進了我的世界,并且也很快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閑暇之時,手中的書準會不離手。也正因為這樣,有人“美其名曰”:豬鼻子上插蔥——裝象。 嘴長在別人的臉上,想說啥誰也管不了,于是只好拿魯迅的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來安慰自己,似乎也有幾分阿Q精神。 書是自己讀的,知識是自己學得的,誰也拿不走。因此只有做好“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才不會出現“書到用時方恨少”的哀嘆境地。 就這樣,幾十年如一日,我遨游在漫漫的讀書路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arrow
arrow

    gs67y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